“网上缴费平台”交费操作方法
    学校“网上缴费平台”为你提供24小时交费服务,你或家长均可通过平台完成交费。使用带银联标志且已激活并预留手机号(能接收支付验证码)的银行储蓄卡、信用卡进行交费。具体操作方法如下:
1.网上缴费平台。登录https://cwpay.qjnu.edu.cn或https://www.qjnu.edu.cn曲靖师范学院主页“网上缴费平台”进入交费界面。
2.登录。用户名:高考准考证号/身份证号/学号,密码:身份证后6位(留学生为学号)。
3.登录后,“收费单位”和“收费项目”不用填,直接勾选费用名称,查看本次支付金额(可按需要改小支付金额),点击右下“支付”,在弹出窗口上核对你的交费项目和金额无误后,点击“是”。
目前B2C商户交易限额:建行、工行、招行单笔及当日2万元;农行单笔2000元,当日2万元;农信社单笔3000元,当日2万元。
4.银行订单信息页面上“网银支付”不用选择,直接点右下角“下一步”。
5.在弹出菜单上只选择“登录到网上银行支付”,稍等,切换到另一页面“中国建设银行 人个网上银行”只勾选银联“在线支付”,点“下一步”。
6.在“在线支付”页面“直接付款”项下输入银行卡号,点“下一步”。
7. 在弹出的“银联卡支付”页面,按提示操作,验证后点“确认付款”,待显示“已完成支付”。
8. 然后点“返回商户”、“返回主页”,回到“缴费平台”页面,可进行“交费历史查询”。
9.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,请电话0874-8998629联系咨询。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财务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年7月13日


财务处
2022-07-13
©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